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平阳启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23日 16:36:42 来源:平阳水利

  3月22日下午,平阳县水利局在昆阳镇文昌阁广场组织开展了“3.22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平阳县围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和“加强水域保护,改善生态环境”宣传主题,通过设置大型展板、发放节水资料、开展现场法制咨询等形式,加强对水文化、节水理念及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重大意义的宣传,介绍我县近年来的水利重点工作成效及规划、河长制、五水共治、水资源管理、防汛抗台等内容。

  

  

  

  同时,还组织志愿者系上蓝丝带(象征节水),上街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鼓励现场浏览群众在签名墙上签名,共同参与到节水型社会创建的行列中来。

  

  

  下一步,平阳县各乡镇陆续开展巡展活动,通过展板展示、播放专题宣传片等系列形式落实宣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平阳启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