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转载】麻步镇现场办公提速江堤重点工程建设

2017年03月23日 14:46:33 来源:麻步宣传

  3月18日上午,麻步镇委书记王扎艇率队,来到事关民生民计的江堤重点工程工作现场,进行现场指导。

  

  

  在尘土飞扬的拆除现场,王扎艇边指挥拆除工作,边“鼓劲”,希望麻步镇围绕“今年年底初见成效、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的目标,以重整河山的气魄,全力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加速江堤重点工程推进。要以“大拆大整”为主线,全面扫清江堤民生工程建设障碍,做到底子要清、心中有底,拔钉清障解决好历史疑难问题,先难后易下大决心破难攻坚,积极发挥村两委干部及在村中威望人士的力量,细致深入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村民支持。

  

  

  江堤工程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明晰清单、挂图作战,重心下沉、合力攻坚,从严督考、严明纪律,大干快干、干出实绩。

  当天下午,共拆除150余间房屋,建筑面积约三万平方米。(通讯员 陈雯雯)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麻步镇现场办公提速江堤重点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