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74条违法要扣210分 车主竟然毫不知情

2017年03月23日 14:46: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小燕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3月16日上午,平阳交警五中队民警在青街乡青街公交车站附近执勤巡逻时,发现有一辆浙C号牌的白色比亚迪轿车存在违停行为,严重影响了公交车及周围车辆进出。

  民警随即应用警综平台查询车主信息,这一查却发现了一个大问题,该车竟有74条违法未处理,其中多为逆向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等,累计将被扣210分。随后,民警依法将该车辆予以扣留,并通知车主至中队进行进一步核查处理。

  当车主李某到中队听说有这么多次违法未处理时,吓了一跳,一脸茫然。当民警问他是否收到违法短信通知时,李某才恍然大悟,原来车子当初在车辆登记注册时留的电话是其姐姐的,而李某姐姐常年居住在国外,所以之前都不知道违法纪录。李某表示会尽快到交警部门就违法进行处理。

  交警提醒广大车主,车辆登记注册时所预留的手机号码是为了方便联系、及时通知相关信息,因此,手机号码发生变更时应当及时办理号码变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近期,平阳交警正在开展“一创一治”交通违法整治工作,其中就包括5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违法行为,而今天查获的一辆违法车辆其违法未处理竟达到了74起。

网络编辑:雷鹏

74条违法要扣210分 车主竟然毫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