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相约春天 舞出青春 萧江排舞协会举行文艺展演

2017年03月23日 14:46: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浮生 编辑 林蝉) 近日,萧江镇潘汇文化礼堂举行“相约春天·舞出青春”文艺演出。此次演出由萧江镇文化服务中心、萧东社区管委会、萧江镇排舞协会主办,潘汇村、潘汇文化礼堂协办。

  开场舞《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为演出拉开序幕,之后的本地童谣《鼓声阵阵迎三八》、越剧《十联唱》、群舞《我爱国旗》、武术《功夫扇》、歌曲《洪湖岸边是我家》、广场舞《吉祥安康》、小品《上课》、手语操《推动摇蓝的手》、戏曲《十八相送》《交谊舞》、排舞《青春的梦想》、藏歌等精彩的表演让观众赞不绝口。演出还穿插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火爆。

  据悉,萧江镇排舞协会成立于2016年10月16日,协会成员200余人。萧江镇排舞协会的成立,为推动排舞健身活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推进萧江文化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网络编辑:雷鹏

相约春天 舞出青春 萧江排舞协会举行文艺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