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平阳经开区召开经济工作会 深化一区六园产业平台工作

2017年03月23日 14:46: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文文) 3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平阳经开区经济工作会议暨深化“一区六园”产业平台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参加。

  

  

  会议对平阳经开区(一区六园)产业平台规划编制情况作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据了解,平阳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4年,经过2012年的“一区四片”整合提升和2014年的“一区六园”深化整合提升,目前面积96.5平方公里,汇集机械机电、皮革和新兴产业等六大特色产业,对我县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经开区各平台要做好平台建设统计工作,加强培训,建立统计制度、联席会议制度等相关工作机制,主动帮助本地企业,提高区域竞争力,为推进我县“工业强县”和“服务业兴县”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清形势。要明确整合提升“一区六园”是推进三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技术创新的必要方法,是平阳实现东部崛起、带动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是推动招商引资、助推城市建设的必然需求。二要加大力度强化开发区功能。要高标准地整合提升平台,做空间高度融合、进一步拓展空间、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振兴实体经济、提升服务水平的标兵。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明确管委会与属地政府的从属关系,制订和落实考核制度,强化部门合力,积极配合经开区的各项工作开展。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经开区召开经济工作会 深化一区六园产业平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