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转载】平阳第一古村桃花盛宴即将启幕

2017年03月23日 14:35:50 来源:平阳海西

  

  

  仙口村:平阳千年第一古村,位于海西镇宋埠社区,毗邻西湾海边。该村文化底蕴浑厚,人文古迹遍布,有风门岭古道、神山寺、仙人洞、助福亭、风门头宫、伏龙寺(三官堂)、明代烽火台等众多文化遗迹,2015年该村被评为浙江省历史文化名村。近几年,该村建设了神山游步道、神山广场、文化礼堂等工程,街道路面改造、护城河疏浚、自行车绿道建设等项目也正在规划建设中,村里的面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村内共种有桃园70亩,集中位于千年古刹神山寺后山麓。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三月的风灵性轻盈,三月的雨是凝重忧郁的,吹拂寒冬尘封的思绪,也吹醒了山林桃花。桃花无心,闲自开落,十里桃花纷飞,一袭旗袍染尽了人间妩媚。

  仙口村即将迎来一年一度桃花节

  邀您共赏十里桃花~~

  往届桃花节风采

  先让大伙开开胃

  

  

  

  

  

  

  

  

  

摄影爱好者来助阵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平阳第一古村桃花盛宴即将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