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当日】县老促会携手县残联慰问凤卧镇困难群众

2017年03月23日 14:3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伟) 3月20日,县老促会联合县残联到凤卧镇开展革命老区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老促会和县残联一行与20名老区困难群众代表举行了一场慈善座谈会,听取与会困难群众代表们在老区发展,残疾人群体、低保户群体的民生需求和自身困难等方面内容。县老促会会长伍兆澄表示,县老促会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对革命老区及老区群众的高度关注,充分发挥县老促会的平台作用,竭尽所能为革命老区群众的需求牵线搭桥,为推进我县残疾事业、慈善事业和扶贫工作发展助力。同时,他希望老区困难群众能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不畏困难的革命传统,不断充实自己,拓宽自身发展空间。

  座谈会后,县政协委员、县老促会会员、残疾人企业家董大财为困难群众代表们送上了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

  当天,与会人员还深入该镇吴潭桥村、凤卧湾村和内塘村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家中家庭成员、收入情况、身体和日常生活照料等情况,并为他们每人送去生活必需用品。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县老促会携手县残联慰问凤卧镇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