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植 树

2017年03月23日 10:52: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鳌江实验小学 三年(4)班 温欣欣 编辑 俞丹

  早上天灰蒙蒙的,雨连绵不断,我急匆匆地来到了万全镇下周村,参加平报小记者团的植树活动。

  小雨淅淅沥沥,我们穿着雨衣、水鞋,走进了植树的场地。那里面的泥可粘了!我们踩上去,几乎拨都拨不出来,但这里已是人山人海,各种各样的团队都在忙着种树。

  我和妈妈抬了一棵又粗又高的树苗,来到一片空地上,工作人员已经把坑挖好了,把里面的土用铲子清理到了旁边,好让我们种树。妈妈把小树苗放进了坑里,扶正,我把工作人员挑来的土填进了坑里。干完这些活,我高兴地说:“小树苗种好了!”“别高兴得太早,还得把小树苗周围的土踩实,不然小树苗就会摔倒了!”妈妈提醒道。于是,我按照妈妈说的话,把小树苗周围的土踩结实了。这样,小树苗就不会摔倒了。

  树种好了,我抬起头,看见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又看了看那些植好的树,想到以后这些树会长得又高又壮,心里特别开心。

  今天,虽然植树很累,可看到一棵棵凝聚着爱心的小树能为祖国增添一抹绿色,我感到格外高兴!

网络编辑:方裘裘

植 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