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爱心公益节

2017年03月23日 10:48: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昆阳二小 四年(7)班 蔡欣玥 编辑 俞丹

  3月19日上午,平阳县第二届公益节在曦龙广场举行,这也是我县第四届社工节。

  一大早,这里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平报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看,这里展示的有彩虹公益联合社,有民防志愿者救援队……让我最感兴趣的还是同心志愿者协会、县环保志愿者协会和县爱心顺风车协会。

  我首先采访的是县环保志愿者协会。该协会的负责人告诉我,他们的目标是垃圾不会走路,我们送它“回家”。采访中,我再次深深感受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接着,我采访了县爱心顺风车协会的负责人。据介绍,他们是2013年成立的,短短几年时间,现在微信中共有332名志愿者,QQ中共有800名志愿者。他们最近开展的活动是拒绝车窗抛物、拒绝滥用远光灯等。

  我还采访了同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志愿者告诉我,他们协会成立于2008年,成立以来共组织了300多次活动。让我最震撼的是他们每月要去慰问水亭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我想:他们见到志愿者们,应该比见到家人还亲切吧!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这次采访,我对公益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让我们的家乡变得更加美好!

网络编辑:方裘裘

爱心公益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