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难忘的植树活动

2017年03月23日 10:44: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鳌江实验小学 三年(4)班 余坦昊 编辑 俞丹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今天,我起得特别早,因为要去参加平报小记者团的植树活动。我穿上雨衣、防水鞋跟着爸爸来到了万全镇下周村的植树区域。

  上午9点左右,小记者们陆续到齐。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拿着铁铲往植树的场地走去。地上坑坑洼洼,一片泥泞,很不好走,但不管什么困难,都挡不住我们小记者植树的热情。我和温欣欣、王君铎组成了一个植树小团队,挑选了一颗大而粗壮的树苗,兴致勃勃地种起树来。首先,我们选了一个树坑,把树坑里的水去掉,然后小心地把小树苗放到树坑里,填上了大人为我们准备的泥土。小树苗像是一个不听话的小孩,总是歪在一边。在大人们的帮助下,总算把它种笔直了。看着这棵小树苗像哨兵一样直立在那里,我们满意地笑了。

  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我们才种好一棵树,活动就差不多结束了。明年我还会再来的,那时我力气更大了,就可以种上好几棵树了,真心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这项植树活动中来。如果我们每个人每年都能种上一棵树,我们的环境,我们的家园,我们的地球,将会变得更美好!

网络编辑:方裘裘

难忘的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