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我县城新线交通绿道整装迎春游

2017年03月23日 16:35: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郭小孩 周启印 编辑 黄佩佩)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我县交通绿道城新线也迎来了市民踏青、春游高峰。为消除行道树安全隐患、打造美观绿道形象,鳌江公路管理所组织民工队对城新线绿道行道树进行修剪,把遮挡标志标牌的树枝彻底清理干净,对沿线绿化进行修整,对枯枝杂草进行清理,让春天的绿道更加整洁、美丽,为市民出游提供一个视觉美观、行车安全的绿道环境。

  据了解,随着气温的回暖,绿道两旁的行道树、植物也普遍进入旺盛生长期,有些路口交汇处的枝叶又长又多,参差不齐,甚至有些都遮挡住了公路标志标牌,不仅影响了绿道的美观,也影响了驾驶员的行车视线。经过鳌江公路所的修剪整装,绿道城新焕然一新,在方便行人车辆行驶的同时,也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网络编辑:方裘裘

我县城新线交通绿道整装迎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