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拆除服饰园区7处企业约4200平方米违建蓝棚

2017年03月23日 09:52: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通讯员 谢建军 编辑 陈文文) 违建蓝棚不仅影响镇容镇貌,还破坏城镇的整体规划。自“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昆阳镇对此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经过前期摸底排查的情况下,于3月20日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对服饰园区7处企业违建的蓝棚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4200平方米。

  

  

  据悉,这些违章蓝棚都是私自加高加层,而且侵占消防安全通道。建筑结构大多为钢架结构,顶棚由蓝色铁皮搭建,属于典型的违法建筑。“蓝棚搭建的建筑物都被作为临时生产车间和仓库使用,堆放各种生产用具和工业成品,占用消防安全通道,防火间隔远远达不到安全标准,存在极大的安全生产隐患。”镇三改一拆办副主任魏昌东说。开展拆除行动前,相关部门事先依法下达了拆违通知书,并与拆除方做了充分沟通,将“大拆大整”的政策宣传到位,拆除行动也得到企业主的理解和支持。昆阳镇拆违工作“日日有行动、天天有成效”,同时敢于啃企业违建这块“硬骨头”,切实做到整治行动“无死角、无盲区”,向广大群众充分表明了强势推进“大拆大整”的决心。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昆阳拆除服饰园区7处企业约4200平方米违建蓝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