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供电公司基本消除35千伏变电站主变缺陷工作

2017年03月23日 09:48: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林权威 编辑 陈文文) 近日,平阳县供电公司集中开展消除县域内35千伏变电站主变取油阀渗漏油,有载开关油位低,硅胶变色等缺陷,为电网“强精壮骨”,为平阳电网健康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主变是变电站内的核心枢纽,主变的安危直接关乎到变电站供电可靠性和客户用电可靠性。经过两天加班加点,县供电公司先后完成35千伏山门变1号主变、5号散热片底部漏油,35千伏腾蛟变1号、2号主变有载开关油位低,硅胶变色,35千伏顺溪变1号主变取油阀渗漏油等缺陷的消缺工作,目前已基本消除全县35千伏变电站主变有关缺陷。

  此次集中消缺工作,是县供电公司根据目前设备管理状况,集中整合各类工作,合理的优化消缺路线,减少了人员往返次数、现场工作时间以及电网非正常运行时间,设备运送频率,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优化消缺作业流程,最大限度地保证电网安全和用电可靠性。同时,通过此次集中消缺,检验了检修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也让新员工有机会现场学习,积极应对缺陷,提高实战技能。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供电公司基本消除35千伏变电站主变缺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