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走访部分企业界县政协常委

2017年03月22日 14:54: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实习生 陈黎宁编辑 陈文文) 3月2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走访看望了部分企业界县政协常委,了解他们的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林开康参加。

  

  

  曾上俊一行先后来到了温州九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亦轩化妆品有限公司、温州华奇家具有限公司等3家县政协常委创办的企业。在走访中,曾上俊认真听取常委们对本地区、本行业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车间了解产品的生产过程,特别是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谈。

  座谈中,曾上俊充分肯定了常委们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走访政协常委是县政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了解常委及企业情况、听取委员和基层群众意见建议的重要举措。

  曾上俊强调,企业界县政协常委要做好三个表率。一要做服务大局的表率。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心系我县经济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协常委企业的带头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二要做履职尽责的表率。政协常委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要发挥界别代表作用,积极做好履职的各项工作,充分运用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形式为县委、县政府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三要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要严守党纪国法、严格按规矩办事,带头讲规矩,带头守纪律,以上率下,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起讲规矩、守纪律的标杆,共同推动我县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我县跨越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雷鹏

曾上俊走访部分企业界县政协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