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7年03月21日 14:28: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聪 实习生 陈黎宁 编辑 郑振国) 3月20日晚上,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县委书记董智武、县长陈永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邀请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余建忠作题为“《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技术指南》解读”的专题讲座。余建忠是我省规划设计系统的专家,教授级高级规划师、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浙江省城市规划学会、浙江省城乡规划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村镇建设发展研究会、传统村落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对规划设计工作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开阔的研究视野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主编了《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技术指南》等重要文件。

  余建忠向大家阐释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大意义,运用大量生动翔实案例分析,深入解读了《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技术指南》的内容、任务,并且有针对性、简明易懂地提出整治技术方法和要求。报告内容丰富、分析独到透彻,语言通俗易懂,并提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加强规划设计引领,彰显特色、延续风貌,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要通过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乡秩序、整治乡容乡貌三整治来加快建设出更加宜居宜业、更富特色活力的小城镇,对我县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以及乡镇整治办主任,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