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领导来平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7年03月21日 14:28: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3月20日下午,副市长王祖焕带队来我县,与我县部分市人大代表及市政协委员座谈,征求他们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的意见和建议。县长陈永光、副县长金启浩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平阳实际,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务实、条理清晰,提出的战略目标和总体要求切合实际,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承前启后,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同时,大家围绕民生工程、水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法制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不少真知灼见。

  陈永光代表县政府就市区与县域之间统筹协调发展、2017年工作部署和“十三五”的目标任务等提出了相关建议,并恳请市政府继续大力支持平阳发展。同时,他希望我县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能够站在平阳的角度和全市的高度,充分履职尽责,在市“两会”期间多提宝贵意见,为加快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贡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祖焕就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并代表市政府对与会人员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市政府将对这些意见建议加以认真研究并归纳整理,充分吸纳到报告中去,力争把报告修改得更加合理、更加完善,更好地体现民意。

网络编辑:雷鹏

市领导来平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