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最后决战

2017年03月21日 14:28: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聪 实习生 陈黎宁 编辑 郑振国) 3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政策处理“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就“百日攻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大力度,拿出克难攻坚的状态、速度、声势,营造奋力攻坚的氛围,打好政策处理“百日攻坚”最后决战。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徐国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副县长王文胜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攻坚办汇报了全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昆阳、鳌江、水头、萧江、万全、腾蛟、麻步、南雁、凤卧、怀溪、闹村等11个乡镇和项目业主单位汇报了“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据悉,我县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自1月6日开始,目标任务为交地5564.23亩、拆迁1920间、坟墓迁移3600穴。截至3月17日,已完成交地3803.34亩、拆迁1041间、坟墓迁移1279穴。另外各乡镇还完成了48.14亩征地协议签订,70间民房拆迁协议签订,1747穴坟墓迁移协议签订。

  在听取发言后,董智武指出,在各地各部门齐心协力、奋力攻坚下,我县政策处理“百日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上下坚定了信心、形成了全员攻坚的态势、破解了一批民生难题,值得充分肯定。但也要认识到还存在个别乡镇攻坚力度还不够大等问题,需要我们引起高度重视,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大的力度强势推进,坚决打好政策处理“百日攻坚”最后决战。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有攻坚的状态。要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杜绝任何松懈、麻痹和动摇的思想,下定“毕其功于一役”的决心,以务求必胜的信念、背水一战的气魄,坚决打赢这“最后一战”。二要有攻坚的速度。要按天再倒排,把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到天。要进度再加快,把时序跟上,防止项目逾期。要扫尾再彻底,集中优势兵力攻坚,以切切实实的项目“清零”、交地体现成效。三要有攻坚的声势。要造大声势“破”,要借“大拆除”日、每周“十大”典型违法建筑拆除的势头,集中开展几次破难攻坚行动,形成破竹之势,真正把决战声势造起来。要依法强势“打”,针对非法阻挠政策处理“百日攻坚”的情况,要运用法律手段依法打击,同时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发挥职能作用,抓好对党员干部的监察、监管工作。要全员全力“攻”,要动员各方面的力量积极参与“百日攻坚”,助推取得扎实成效。四要有攻坚的氛围。要领导带头,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要强化服务指导保障,做好与乡镇的对接,及时帮助乡镇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督考保障,增加督查通报的频率,加强考绩考核结果运用的权重。要做好宣传引导,加强对项目进场的报道,曝光反面案例,宣传优秀典型干部和事例,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助力政策处理推进。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最后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