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转载】凤卧镇举办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厨艺大比拼活动

2017年03月21日 14:20:00 来源:凤卧浙江红都

  3月15日,凤卧镇以“红色、健康、创意、休闲”为主题,在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所在地马头岗村开展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厨艺大比拼活动,旨在通过特色厨艺比拼、红色食品推广,推进打造凤卧红色旅游特色体系。

  

  

  

  “烤番薯”、“鼠曲粿”、“水煮鱼头”……为突出此次比拼的“红色”、“休闲”主题,凤卧镇将红色食品与农村特色菜相结合,将18名参赛选手分成3队,采取团队比拼、协同烹饪、群众评审的方式,从菜品的色、香、味及创意方面进行打分排名,实现特色厨艺比拼与红色食品推广齐头并进。

  

  

  通过组织人员餐后参观省“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碑等红色景点,凤卧镇还将红色旅游与山区休闲产业融合发展,充分利用凤卧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与当地特色农家乐优势,推动以特色品牌模式成为凤卧红色旅游新“名片”。“单一的红色文化资源难以支撑起一方旅游产业,要将红色文化和乡村文化、民俗文化相融合,为红色注入自然生态的新元素,方能走出一条凤卧特色旅游品牌发展道路。”该镇党委书记苏立坤说。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凤卧镇举办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厨艺大比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