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昆阳:创卫志愿者骑行宣传 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2017年03月21日 14:20: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金雷雷) 3月15日下午,昆阳镇妇联、昆阳镇团委、昆阳镇总工会、创建办负责人和35名创卫志愿者联合开展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为主题的环城自行车创卫公益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助力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当天,骑行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自行车上插着创卫活动的宣传彩旗,他们途经汇水河路、体育馆路、公园路、新104国道、联东北路、雅河路、解放街、县前街、汇水河路等主要街道,整齐有序的自行车车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望,有的市民还为志愿者们呐喊助威。

  骑行期间,志愿者们发现沿途道路有垃圾,便会停下车弯腰捡起,起到很好的模范作用。此外,在途径凤湖公园时,志愿者们来到公园,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有关知识,并对公园河道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创卫不仅在岸上,河道干净也很重要。”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创卫志愿者骑行宣传 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