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蛟:全面吹响“剿灭劣V类水”号角

2017年03月20日 12:0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通讯员 孙沣 编辑 陈伟) 全面剿灭劣V类水,是2017年浙江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巩固提升的关键一役。3月18日,腾蛟镇班子领导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消灭劣V类水“一点一策”行动。

  

  

  当日,该镇班子领导重点检查了劣V类水的整治情况,并与凤巢社区干部们一起查找污染源,并就存在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消灭劣V类水行动计划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就下一步行动计划进行深入探讨研究。

  会议要求,各班子领导要和辖区及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多措并举,形成合力,进一步完善“一点一策”治理方案,找准原因,争取每月都有变化;要重点围绕“截、清、治、修”四个环节,打好截污纳管、河道清淤、工业整治、农污工程建设、排放口整治等攻坚战,要以铁腕治水的决心,加快推进剿灭劣V类水工作,彻底改善水体水质。

网络编辑:方裘裘

腾蛟:全面吹响“剿灭劣V类水”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