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转载】县爱卫办组织开展全县病媒生物防制培训会

2017年03月19日 18:48: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根据平阳县2017年爱国卫生创建工作安排,配合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巩固提高,县爱卫办会同昆阳镇、县疾控中心于3月16日上午,组织县创卫办、16个镇(乡)爱卫办主任、卫生院爱卫工作人员和昆阳镇各社区村居负责人等120人,在昆阳镇人民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培训会。会议特邀请温州市疾控中心传防所倪朝荣所长授课。

  

  

  

  会议由县爱卫办丁强主任主持,并作培训动员讲话,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培训内容,做到理论结合实际,有序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居住环境水平,为今年全县各级卫生创建保驾护航。

  

  

  

  倪朝荣所长主要从病媒生物防制的重要性,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和病媒生物防制的监测三个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精辟的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定将所学知识合理用于实际,为我县创卫工作做出应有努力。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县爱卫办组织开展全县病媒生物防制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