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男孩玩游戏被骗7958元 警方辗转多地抓人追款

2017年03月19日 18:48: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顾贤君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10岁男孩小陈(化名)迷上一款手游,想要购买游戏装备,却遭遇网络骗子,被骗7958元。日前,平阳警方经过前期侦查,周密部署,在广东饶平县抓获犯罪嫌疑人余某,并追回小陈被骗的全部钱款。

  小陈平时喜欢玩手机游戏,2月1日下午,小陈在家玩“王者荣耀”游戏时,看到游戏好友的英雄皮肤很炫很酷,也想买一套。之后,小陈在网上看到一则广告,只要充值100元,就能获得“王者荣耀”游戏的12套皮肤、4个英雄和10000点券,于是,小陈加了对方的QQ,并用妈妈的微信钱包转了100元给对方。转完100元之后,对方以系统故障要求小陈再次转账,还以缴纳系统登记费、绑定IP费,激活费等理由要求小陈继续转账,前后共向小陈索要7958元。当小陈通过QQ联系对方,发现被对方拉黑,系统也没有退钱时才知被骗。

  接到报警后,平阳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辗转深圳、潮州等地排查线索、调查取证,近日将余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余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余某被平阳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男孩玩游戏被骗7958元 警方辗转多地抓人追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