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男子违停被贴罚单 发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

2017年03月19日 18:48: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平公宣 编辑 吴赛露) 禁停路段停车,被交警贴了罚单,心生不满的刘某竟将罚单发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并公开辱骂执法交警。3月15日,刘某被平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昆阳镇桑果园街属于禁止违停路段。3月14日10时许,交警一中队民警林警官发现一辆轿车违法停放在桑果园街上,车上无人。民警按照处置程序,采集证据,并将《违法停车告知单》粘贴在轿车门上。没想到的是,不久,车主刘某竟在朋友圈发布一条带有污秽言语,公开辱骂执法交警的图文消息,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3月14日,林警官向昆阳镇派出所报案。3月15日,民警将涉事车主刘某传唤到公安机关。面对民警的询问,刘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有关规定,平阳警方依法对刘某作出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公安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都有严格的规定,如果对处罚不满意,可以申请行政复议或向上级机关申诉。若仅仅是为了发泄个人情绪,公然在社交网络上恶意侮辱他人,必将受到法律法规的严惩。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男子违停被贴罚单 发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