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滨海消费者分会开展网络经营专项检查行动

2017年03月17日 09:30: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3月初,滨海消保委分会联合滨海市场监督管理所率先开展网络经营专项检查行动,拉开了海西镇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序幕。

  

  

  此前,滨海分会通过前期实地摸排,结合消费者投诉举报信息,初步确定了此次重点检查的经营户名单。行动期间,分会工作人员和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以网络经营者的办公场所(客服)和物料仓库作为检查重点,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大检查。执法人员一是现场对产品是否通过生产许可、是否存在假冒贴牌、商家在天猫等网络平台上是否存在虚假、夸大宣传等情况一一进行仔细检查,从源头保障消费者利益;二是对发现问题的经营者进行约谈,责令限期立即整改并处罚,用法律维护公平正义。

网络编辑:谢天涯

滨海消费者分会开展网络经营专项检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