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坚督查“百日攻坚” 政策处理项目

2017年03月17日 09:30: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3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率督查组赴鳌江、萧江等地,督查建设项目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逾期项目进展。

  督查组首先来到鳌江镇河滨村甬台温高速复线项目现场,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就该区域正在进行的房屋拆迁工作,督查组指出,要及时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做好下一步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攻坚效率;要按照时间节点,紧抓最后的攻坚时间,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力求鳌江政策处理“百日攻坚”项目进展实现大突破。

  在鳌江镇东江村的东江机械园建设工程现场,督查组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小微园规划情况,并要求责任单位在确保质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争取早出形象、早日完工。在萧江镇兴源村督查104国道西过境项目时,得知由于受个别征迁问题导致影响工程总体进展,督查组指出,“百日攻坚”重在攻出进度、抓出实效,当前尤其要想方设法协调解决相关制约工程进度的政策处理问题,为工程顺利推进扫清障碍。

  督查组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冲刺时间,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最大的进展;要狠抓督查落实,协调联动、全力以赴,以“力度”促“进度”,严格质量标准,推动“百日攻坚”政策处理项目如期完成。

网络编辑:谢天涯

李坚督查“百日攻坚” 政策处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