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1067人接受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业务知识测试

2017年03月16日 10:35: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3月13日,我县组织开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业务知识测试,测试对象为各乡镇组织委员、分管民政领导、党群办、民政办负责人、驻村干部及参与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业务指导的其他相关人员。

  据悉,除昆阳、水头两个县级试场外,此次测试还安排了乡镇试场,共计147人于县级试场参加测试,920人参加乡镇试场测试。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村党组织、村委会、村监会、村经合作社的换届选举政策规定、人选资格条件和换届纪律等,分填空、选择、判断、问答、案例分析五种题型。此次测试结果将按平均分进行排名赋分,记入第一季度基层党建排名考核分。为规范测试纪律,县换届办还派出督查组对各试场进行巡回督查。

  此次测试既是一次业务水平检验,也是一次换届纪律的普及和宣传,旨在进一步提高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业务知识水平,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参与测试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继续加大对换届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培训,增强换届纪律意识,确保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网络编辑:谢天涯

1067人接受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业务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