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车主大意电动车被盗平阳民警两小时火速擒贼

2017年03月15日 13:13: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威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你们真是太有效率了,真心感谢你们帮我找回车子。” 3月9日,家住萧江的柳女士为县公安局萧江镇派出所送来了一面写有“为民解忧尽心尽责”的锦旗,感谢民警快速破案帮她追回被盗三轮车。

  3月6日上午8时许,柳女士开着电动三轮车去萧江菜市场进货,将电动三轮车停在了弄堂口。大约10多分钟,柳女士回到弄堂口,发现电动三轮车不见了,她立即报警。

  接警后,民警通过走访和查看现场及周边监控发现,在柳女士离开5分钟之后,一名身穿黑色羽绒服的男子来到弄堂里将柳女士的电动三轮车“开走了”。得知该线索后,民警立即对嫌疑人信息进行排查,最终在苍南县龙港镇一出租房内将江西籍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

  经审讯,张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了解,两个月前张某来到龙港镇,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没有经济收入。6日上午,张某路过萧江菜市场弄堂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钥匙未拔出,他起了贪念,犹豫后将电动三轮车盗走。张某本想过几天等风声过了再将电动三轮车卖掉,没想到,仅两个小时就被民警抓获了。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被盗电动三轮车已发还给柳女士。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车主大意电动车被盗平阳民警两小时火速擒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