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2017社工国考在温设考点 3月20日开始报名

2017年03月15日 13:13: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日前,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这意味着2017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即将开始。据了解,本次考试报名开始时间为3月20日。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是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首次在温州设立考点。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分为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2个级别。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科;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3科。

  今年社工考试的报名时间为3月20日至3月29日,考试报名人员需在3月20日至3月29日期间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网址:www.zjks.com)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和网上交费通知单。报考人员完成网上报名后于3月28至30日到县民政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需携带所在单位或业务主管部门盖章的“报名表”“工作年限证明”“网上交费通知单”,以及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复印件各1 份。老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后并打印报名表即可于4月16日前进行网上缴费;通过资格考查的考生于4月10日至16日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缴费,6月12日至14日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考试成绩在国家有关部门确认或下达合格线后予以公布。

  记者从县民政局获悉,我县目前取得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人数为86人,取得温州市级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人数为522人。

网络编辑:谢天涯

2017社工国考在温设考点 3月20日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