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督查创国卫工作 切实强化意识明确责任

2017年03月13日 09:5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3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昆阳镇督查创国卫工作。副县长高晓静等参加。

  

  

  周基斌一行先后来到昆阳镇龙河农贸市场、雅河西路、后垟村、前宕村、联华小区和联东农贸市场等处,实地督查指导工作。在龙河农贸市场与联东农贸市场,对市场内存在的商铺商品违规占道、熟食售卖窗口不合格以及生、熟食混卖等问题,周基斌要求,责任单位要限期整改落实,并做好农贸市场整洁净化和规范经营管理。在雅河西路、后垟村、前宕村、联华小区等卫生问题较突出区域,针对存在的垃圾随地推放、城郊环境卫生差、餐饮店违规排放油烟等问题,周基斌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提高管理责任意识,加强管治力度,切实取得工作实效。

  督查中,周基斌强调,要强化市场管理意识,下决心、强力度整治各市场“脏乱差”问题,严格规范商户经营行为,加强市场及其周边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管理。要明确城中村、城郊卫生整治是创国卫工作的重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切实补齐短板,推动我县创国卫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监督作用,组织县级新闻媒体,加大对创国卫存在问题的曝光力度,采取有效的反制“回潮”措施,倒逼问题整改落实,促进长效管理。

网络编辑:谢天涯

周基斌督查创国卫工作 切实强化意识明确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