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电网攻坚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7年03月12日 15:13: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3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电网攻坚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副县长卢成杭参加。

  

  

  据悉,2016年全年完成电网投资3.0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0%,荣获全市电网建设先进单位。

  会议明确了2017年全县电网攻坚目标。2017年,我县将坚持“政府主导、属地负责”的推进机制,确保开工110千伏变电容量10万千伏安、加快推进在建68万千伏安的年度建设任务。同时,提出了2017年全县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总体目标。要加快推进4G网络、无线网络和光网城市建设,力争网络城域出口带宽在200G以上,基本实现公共场所免费无线网络覆盖;新建、改造通信铁塔238个,4G网络行政村覆盖率在98%以上。

  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建设责任书,昆阳镇、铁塔平阳分公司作表态发言。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县电网攻坚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