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食品药品监管局领导来平调研食品药品安全

2017年03月12日 15:13: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3月9日上午,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省食安办主任朱志泉率队来我县督查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副县长张端坤等陪同。

  

  

  朱志泉一行先后来到罗赛洛(温州)明胶有限公司、浙江金恩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各企业的厂区环境、生产车间,了解了其产品类型、营销途径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据悉,2016年,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根据省局的统一部署,全面开展了“三大一严”专项行动,以“四小一市场”整治为抓手,针对不同领域开展专项整治打击。去年,全县未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中趋好。

  朱志泉在充分肯定我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平阳要以“百日攻坚”为主要抓手,全面加强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要对全县“四品一械”单位开展横到边、纵到底的全方位监督检查,逐环节、逐品种、逐批次清查各类风险隐患,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消除到位。要围绕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提升监管质量。全面启动“智慧监管”,以“标准化”推进“信息化”,推进数据互联,探索大数据应用,保障公众在食药安全中的高参与度。要强化基层基础建设,要注重应用信息化手段,强化网格化管理,不断夯实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基层基础。

网络编辑:周昌均

食品药品监管局领导来平调研食品药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