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我县举办庆三八趣味健走活动 享受运动 欣赏美景

2017年03月11日 19:55: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文 阮小丰/摄 实习生 陈黎宁) 3月8日上午,“庆三八”趣味健步走活动在昆阳镇前爿村拉开序幕。活动由县妇联、县机关工委、县体育局、县治水办、县妇女干部联谊会主办,县健走协会(筹)承办,活动中每6人为1支队伍,赛道总长5.38公里,全程设有4个打卡点,2个障碍游戏点。

  当天上午8时许,前爿村村口大榕树下已聚集了多位选手。她们或练习游戏项目,或是在开走前拍张照片留念。选手们表示,有点紧张,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底,希望大家能团结一致,走出好成绩。还有些选手则表示,她们不求比赛结果,只注重过程,到时会以悠闲、娱乐型的健走方式为主。“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比赛时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健走。”县残联的毛海平选手说道。

  8时30分,97支队伍分成10组分批陆续出发。选手们沿着设定的线路,快速健步,各别队伍的选手小跑前进。途中,路两侧盛放的油菜花吸引了她们的目光,不时有选手停下脚步,拿出手机“咔嚓”几张,然后继续前进。过了油菜花田后,是一条绿意小道,还有历史悠久的状元寺,美景驱赶了疲劳,路上时不时能听到“加油,我们手拉手走,后面的队员要跟上”。她们奔跑的身影,点亮了村景。

  “我一路走走停停,时而看风景,时而为队友加油打气。”正在拍照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一路上的景色很美,正好呼应了“阳光生活·美丽平阳”的主题。她说,本次健身走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体魄,还让广大女职工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

  最终,来自县卫计局的062队伍获得了冠军。她们表示,比赛途中,队员们互相鼓励、相互协作,“不落下任何一个队员”的团队精神,最终让她们快速完成比赛,并夺得了冠军。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举办庆三八趣味健走活动 享受运动 欣赏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