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慈善一日捐”启动 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

2017年03月11日 19:55: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3月8日下午,我县举行2017“慈善一日捐”启动仪式。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纷纷带头捐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慈善事业。

  14时10分,县四套班子领导依次将一封封充满爱心的信封投入捐款箱中。随后,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也陆续排好队走向捐款箱,捐出各自的一份爱心,为我县慈善事业助力升温。经现场负责接收的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统计,现场共筹集善款57300元。

  据了解,今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扶贫济困,共奔小康”为主题,将在全县各级党政机关、驻平部队、在平市属管理单位、各民主党派、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中陆续展开。该活动倡议每一家企业单位捐出一日的利润,各民主党派、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机构可捐赠部分节约的经费,倡议参加活动的每一个公民捐赠一日的收入。鼓励有条件的企业、个人捐赠定向项目资金或建立冠名基金(含1万元以上的小额冠名基金)。同时,也鼓励在外平商、海外侨胞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慈善一日捐”启动 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