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坚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

2017年03月10日 14:44: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3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率由县公安局、安监局、公安消防局和昆阳镇等相关单位组成的督查组前往昆阳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

  督查组来到昆阳镇车站南路合用场所、平阳县博涵工艺品厂等处,仔细察看消防器材配备、疏散通道设置、粉尘排放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有关人员就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情况介绍。对走访中发现的部分裸露电线老化问题和消防隐患严重的“三合一”场所,督查组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对排查出的“三合一”问题立刻整改,防止出现各类险情。

  督查组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监管指导,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扩大消防安全知识普及面,切实督促企业抓好人员培训,认真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技巧,一如既往抓好抓实消防安全,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坚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