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为最美平阳人点赞 我县举办“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

2017年03月09日 15:49: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张鹏敏 刘伦里 阮小丰 编辑 陈文文) 3月5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鳌江镇政府和县广电台承办的“最美平阳人——万朵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在鳌江公园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孙沣 摄

  

  当天,虽下着小雨,却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参与热情。上百名志愿者身穿雨衣,开展爱心服务活动,为老人免费体检、讲解生活健康常识、发放生活小用品,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你看现场这么多的公益组织,大家非常热心公益,这种精神就是一种‘活雷锋’的精神。”县民防志愿者救援队队员陈永军说,作为此次活动的“优秀雷锋个人”,这份荣誉不仅属于她个人,也属于整个救援队。在每年台风来临时,县民防志愿者救援队总会在群众受困时给予及时的帮助,帮他们脱离困境。

  据了解,“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每年都会在全县各地征集百姓推荐的“活雷锋”。五年来,该活动已向200多位“活雷锋”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在我县凝聚和传播了向善向上的“正能量”。

  活动仪式上,40个集体、80名个人分别被授予了“优秀雷锋集体”和“优秀雷锋个人”称号。启动仪式后,送花使者分三组前往蔡明霞、林小媚等6位“雷锋人物”的家中,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证书。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为最美平阳人点赞  我县举办“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