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转载】“平阳县巾帼驿站联盟”授牌成立

2017年03月09日 15:49:17 来源: 平阳妇联

  为扎实推进加强和改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延伸妇联工作触角,探索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模式,切实推动“巾帼e站”和“巾帼驿站”线上线下服务妇女新平台的发展,3月6日,县妇联成立了了“巾帼驿站联盟”并对昆阳镇巾帼美丽家庭驿站等25个“巾帼驿站”示范点举行授牌仪式。

  

  

  “巾帼驿站”示范点名单

  ⊙昆阳:巾帼美丽家庭驿站;巾帼美丽悦动驿站

  ⊙鳌江镇:巾帼创业就业驿站;巾帼维权关爱驿站;巾帼志愿帮扶驿站;巾帼生态旅游驿站

  ⊙水头镇:巾帼仁德爱心驿站;巾帼爱心帮扶驿站;巾帼聚爱爱心驿站

  ⊙萧江镇:巾帼崇德尚美驿站;巾帼志愿帮扶驿站

  ⊙万全镇:巾帼爱心公益驿站;巾帼舞动健康驿站

  ⊙腾蛟镇:巾帼农村创新驿站;巾帼夕阳红帮扶驿站;巾帼文化联盟驿站;巾帼崇德尚美驿站

  ⊙麻步镇:巾帼志愿帮扶驿站

  ⊙海西镇:巾帼历史文化旅游驿站

  ⊙山门镇:巾帼红军干粮创业驿站;巾帼创业就业驿站

  ⊙顺溪镇:巾帼尚德女子学堂

  ⊙南雁镇:巾帼雁顺爱心帮扶驿站

  ⊙凤卧镇:巾帼红色文化旅游驿站

  ⊙青街乡:巾帼畲族文化旅游驿站

  县妇联希望新成立的“巾帼驿站联盟”和“巾帼驿站”示范点能够用足、用活、用好现有各类社会资源,进一步规范发展。同时能够深入挖掘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特色和亮点,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等方面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希望全县基层妇联组织以先进为榜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实效突出、群众认可的基层妇联组织服务平台。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更好地为推进平阳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平阳县巾帼驿站联盟”授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