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凌晨4时驾车在山上爆胎 女司机无奈求助交警

2017年03月09日 15:49: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白炳苗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2月27日凌晨4时许,县交警大队四中队的值班室电话突然响起,值班人员迅速接起电话。一名女子称她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两个车轮同时爆胎,车辆无法动弹,地点在灵溪线闹村半山腰上,希望交警能够赶快过去帮忙。放下电话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事发现场。

  民警达到现场后,发现女司机陈某只身站在车旁,瑟瑟发抖。民警向她了解完情况后,让她坐在车内暖和一下等待。

  原来,女司机林某凌晨驾驶车辆从苍南方向往闹村方向行驶,途经事发路段时,车辆突然发生爆胎。林某停车后打开车门,四周一片漆黑,天气又冷,只有车灯照射到的地方能看得清楚,她不由得有些害怕。林某觉得,这个时间这个情况,无论向谁求助都不合适,硬着头皮试着打了交警队的报警求助电话。

  陈某所驾驶车辆两个车轮爆胎情况不在保险公司的理赔范畴,只能自费修理。民警帮她联系了拖车公司,先将车辆拖离现场,等到天亮后再由她自己联系修理厂进行修理。半个多小时后,车辆终于顺利被拖走。陈某如释重负,一直不停地感谢民警。

网络编辑:周昌均

凌晨4时驾车在山上爆胎  女司机无奈求助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