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三八节”女性游客福利多 南麂等一批景区有优惠

2017年03月09日 15:49: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初礼 编辑 吴赛露) 明天是“三八”妇女节,大好春光,正是结伴出游的好时机。记者从县旅游局了解到,我县不少景区在“三八”前后推出各种优惠,福利多多。

  南麂列岛有蓝色的天、清澈的海水、细净的沙滩、美味的海鲜,3月6日到3月12日期间,入岛的女性游客可享受免票的优惠。雄伟壮观的云关峰、移步换形的玉屏峰、三峰并峙的化龙崖、映日成虹的梅雨瀑等,这些都是南雁东西洞景区的美丽奇观。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女性朋友即可免票饱览景区山色。有“天然氧吧”美称的顺溪知音涧景区、被誉为“浙南清中晚期居民博物馆”的国家级古村落顺溪古建筑群等,都将推出女性游客“三八免门票”活动。

  除了县内的部分景区,温州各大景区也是优惠多多。3月7日至9日,女性游客可免费游览雁荡山灵峰夜景;3月7日至9日,女性游客可免费游览洞头的仙叠岩、望海楼、海霞军事主题公园、大门马岙潭景区;3月7日至9日,女性游客可免费游览中雁荡山玉甑、西漈景区;3月6日至12日期间游览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石桅岩、十二峰、芙蓉古村、苍坡古村、丽水古街、埭头古村、太平岩等景点,独立成行的女性游客享受半价优惠,一男一女同行,女士免票;3月6日至10日,女性游客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游览文成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龙麒源、月老山等。在3月8日当天,瓯海的泽雅景区七瀑涧、四连碓,瑞安的九珠潭、花岩国家森林公园,泰顺玉龙山氡泉度假村,苍南的玉苍山、渔寮、日月潭等景区,女性游客均可享受免票或是半价票优惠。想要出游的女同胞们不要错过这份“旅游大礼包”。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三八节”女性游客福利多 南麂等一批景区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