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坚赴水头南雁等地督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17年03月08日 15:04: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文文) 3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率督查组前往水头、南雁等地,督查建设项目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督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水头龙涵村宠物文化公园和南雁吴山风情小镇建设工程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并帮助解决项目进展中所遇到的难题。

  督查组指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当前我县的一项重点工作,更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推进我县城市化进程,加快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水头镇、南雁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上下同欲,全力攻坚,顺利完成平阳宠物小镇、吴山风情小镇及其他有关工程建设。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明确态度,狠下决心。要进一步认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杜绝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完成每一项任务;要认清当前“大拆大整”的形势,把握机遇,狠下决心,斩钉截铁地落实好拆违、危房和“四无”企业整治等工作。二要明确时间,保质保量。要紧扣各个任务规定时间,倒排计划,严格按节点完成工作。要有超前意识和长远眼光,严把质量关,确保各项目取得实效,同时要保证人员安全。三要明确分工,统筹协调。各乡镇干部要集中力量,全力投入到“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来,与有关部门积极对接,形成合力,出台措施,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坚赴水头南雁等地督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