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联合排查严守质量 确保群众食品安全

2017年03月05日 15:48: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乙末 通讯员 孙煜 编辑 陈伟)3月3日,县市监局山门管理所、顺溪镇政府组织顺溪镇派出所、专职消防队、安监等部门十余名干部联合对顺溪商铺、菜市场、学校、餐饮店等场所进行全面排查。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计排查商铺15家、餐饮店10家、超市小卖部18家,重点查处无证照经营食品行为、销售过期和“三无”食品、不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等违法行为,并对问题户整改进行跟踪记录。活动现场还没收登记“三无”食品、过期食品。

  “食品安全关乎民生,我们一定加强监督。”顺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监管巡查旨在进一步强化顺溪镇食品经营者责任意识,督促经营者执行食品安全保障制度和自律制度,并严守食品质量承诺,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网络编辑:谢天涯

联合排查严守质量 确保群众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