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中考报名开始 报名时间为2月28日至3月6日

2017年03月03日 10:08: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吴赛露) 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我县2017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简称“中考”)报名已于昨天正式开始,报名统一实行网上填报并要进行报名确认。2017年我县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未曾在高中段及以上学校注册就读的往届初中毕业生,以及2017年在平就读并申请在我县参加升学考试的外县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以电子学籍注册为准),都可进行中考报名登记。

  根据规定,在我县就读的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初中学校统一组织网上报名、确认。报名时间为2月28日至3月6日,确认时间为3月7日至8日;在县外市内就读,申请回我县录取的应届生在所就读学校报名、确认,并在2月28日至3月8日回户籍所在学区再次确认。此外,往届生和在温州市外就读的应届生可在户籍所在学区报名、确认。

  进行报名登记时,考生们需携带好相关证明材料:在本县就读的应届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向学校缴验户口薄原件;在外县就读的应届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向学区报名点缴验户口薄原件、学籍证明(学籍系统打印的《基本信息表》并经学校盖章);往届生,则要在规定时间内向学区报名点缴验户口薄原件、义务教育证书原件。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中考报名开始 报名时间为2月28日至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