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发改统计审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03日 10:08: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吴赛露) 2月28日上午,全县发改、统计、审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市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平阳改革提速、发展提质、工作提效,全力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发改、统计、审管等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把握大局、注重提升优势、着力争先创优,以实干肩负起平阳发展的历史重任。

  会议强调,一要紧抓主要指标和重点项目,着力打好扩大有效投资的决胜战。块抓条保,严格落实属地乡镇投资推进的主体责任,切实强化项目推进合力,重点聚焦结构优化、重点领域、项目推进、平台整合和要素保障。二要紧抓基层基础和制度创新,着力打好统计服务工作的提升战。进一步强化统计精准服务,强化数据质量管控,强化统计改革创新。三要紧抓重点领域和重点示范,着力打好深化体制改革的突破战。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推进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大力推进政务网互通互用,纵深推进涉批中介服务市场化。四要紧抓领域全覆盖和公平公正,着力打好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的推进战。坚持把权力关进笼子里,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促使招投标行为在阳光下运行。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县发改统计审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