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流动少年宫进校园暨结对助学活动

2017年03月02日 20: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3月2日下午,万全镇湖岭小学处处欢声笑语。在“3·5”学雷锋日即将来临之际,由共青团平阳县委主办,温州市青少年宫、万全镇团委、国网浙江平阳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平阳收费所和隧道所等单位志愿者参与的“学习雷锋精神·争做环保小标兵”流动少年宫进校园暨结对助学活动,走进了该小学。

  

  

  活动中,少年宫的老师们和我县爱心志愿者们为湖岭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包含多种益智游戏的“环保”主题游园、“安全用电”小讲堂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等活动。国网浙江平阳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志愿者还与部分贫困学生组成结对帮扶,并送去总计一万元的助学金和文体用品。志愿者们还带领红领巾小小志愿队,在学校周边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红领巾绿色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奉献力量。

  本网记者 张啸龙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流动少年宫进校园暨结对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