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迎三八,萧江举行巾帼助力环境整治户外嘉年华

2017年03月02日 16: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阮小丰/摄 编辑 陈伟) 3月2日上午8时30分,由中共萧江镇委、萧江镇人民政府主办,萧江镇妇女联合会承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表彰会暨巾帼助力环境综合整治户外嘉年华”活动在萧江文化公园举行。来自该镇妇联执委、镇机关女干部、各社区妇女代表、村居妇代会主任和各社会团体妇女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萧江文化公园里,五颜六色的指压板整齐排列着,参加活动的妇女信心满满,精神抖擞,纷纷脱下鞋子进行赛前适应准备。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指压板跑步接力赛拉开帷幕,第一棒接力人员如离弦之箭,飞奔着完成交接,队员们配合十分默契,周围啦啦队的鼓舞声振奋人心。接力赛完成后,指压板跳绳赛马上开始,绳子在空中快速飞舞,现场荡漾着快乐的笑声……

  

  

  据了解,活动还表彰了2016年度妇女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工作人员还带领参与人员在“巾帼助力环境综合整治”倡议墙上签名。在进行户外嘉年华活动的同时,20多位志愿者前往萧江镇的大街小巷分发宣传手册,让市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

网络编辑:谢天涯

迎三八,萧江举行巾帼助力环境整治户外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