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法制 -> 列表

【转载】平阳县人民法院举办第二届“青年论坛”

2017年03月02日 10:16:29 来源: 青春平阳

  为了进一步促进法院机关青年干警交流、积累工作经验,不断拓宽视野、丰富业余生活,2月20日晚上,平阳县人民法院团委举办了平阳县人民法院第二届“青年论坛”。县人民法院新一届团委自发成立青年论坛筹备小组,为论坛的筹备、品牌的打造出谋划策。论坛采用参会领导旁听不点评、干警互动参与的形式展开,活动气氛轻松而热烈。

  6名新进公务员进行了幽默诙谐地自我介绍,让在场观众慢慢融入到放松、舒缓的氛围中。

  

  

  紧接着6名新同志分成两组,分别表演了小品《同学会》和舞蹈《小人舞》两个节目,将活动逐步推向了高潮。

  

  

  法院青年,当然少不了辩论赛咯!6名能说会辩的青年干警代表组成两支队伍进行比拼,通过“言不由衷”夸的就是你、“法院版”我画你猜和“不服来辩”辩论赛三个环节的比拼,给全体青年干警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赛,让包括与会领导在内的全场观众都捧腹大笑。

  

  

  活动结束后,青年论坛独具一格的形式为干警们津津乐道,也纷纷期待下一期更精彩的青年论坛。将来,县人民法院还会定期开展青年论坛,并紧贴司法实践,为青年干警打造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一个让思想碰撞的平台。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平阳县人民法院举办第二届“青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