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转载】县发改局为项目审批平台打通“最后一米”

2017年03月01日 21:37:02 来源:发改局

  

资料图

  

  根据《关于浙江政务服务网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正式运行的通知》《转发国家19部委关于加快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自查评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2月8日,县发改局下达通知要求各功能区开展审批业务网上办理。

  一是上门培训。发改局行政审批窗口连续2天主动上门为各功能区、联合审批局、相关乡镇进行“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业务培训,受到欢迎。

  二是督查问诊。对赋有投资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权利各功能区、联合审批局、乡镇开展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项目赋码、信息公开和浙江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系统业务的情况进行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发现,昆阳中心城区管委会、鳌江新区管委会、平阳北港生态休闲旅游区联合审批局、平阳县万全现代产业新区管委会联合审批局、萧江镇政府等单位已经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浙江企业投资备案系统开展相关业务。

  三是抓好整改。针对各功能区存在的问题,县发改局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功能区在规定时间、内容上对已批未竣工项目开展补码和信息公开等工作,为平台正常运行打通“最后一米”。(审批发改窗口)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县发改局为项目审批平台打通“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