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无证驾驶出事故 找来父亲去顶包真是糊涂

2017年03月01日 21:37: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章达文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在104国道萧江镇后林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小胡无证驾驶宝马轿车追尾半挂车,由于害怕担责,竟让父亲老胡来顶包,结果,被民警一眼识破。

  

图片来源网络

  

  当天凌晨4时10分许,接到报警的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现场停着一辆半挂大货车,后面停着一辆宝马轿车,车头严重变形。半挂车驾驶员告诉民警,当时他将车子停在路边买早餐,听到“砰”的一声,随即就发现车子被一辆宝马轿车追尾了。旁边一位40多岁的男子,也就是老胡告诉民警,自己就是宝马车的驾驶员,因为赶着回家睡觉,太心急就撞上了,事故细节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车子从哪里开过来?开哪条路过?老胡一问三不知。这都引起了民警的怀疑。但老胡一直坚称自己就是事发时的驾驶员。民警再次询问半挂车驾驶员曾某,是否确定老胡就是事发时的驾驶员,曾某略紧张地告诉民警,事发后宝马车上下来好几人,因此他也不确定。

  民警觉得事有蹊跷,于是将双方驾驶员一起传唤至中队进行调查。老胡最终交代了事发时车子是儿子小胡开的,曾某也承认当时宝马车驾驶员是胡某儿子。民警马上传唤了小胡。小胡在证据面前,承认自己是事发时的驾驶员,而让父亲来顶包则是因为他还没有考取驾照。

  原来,当天凌晨3时20分许,小胡驾驶宝马轿车从萧江镇往苍南县灵溪镇方向行驶,当行驶到104国道萧江镇后林村路段,因为疲劳驾驶,一不留神撞上停在路边的半挂车。下车时发现半挂车的车损不大,而宝马车车损严重,修理费要好几万元,于是准备报保险公司理赔。小胡想到自己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于是就让父亲过来顶替,他还和曾某商量好,让曾某指认老胡是事发时的驾驶员。老胡当心儿子无证驾驶被拘留,一时糊涂就答应了。

网络编辑:方裘裘

无证驾驶出事故 找来父亲去顶包真是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