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山门镇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2017年02月27日 19:0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伟) 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开展,2月27日下午,山门镇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市、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关精神,并就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工作流程、具体任务、时间节点、代表资格审查、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辅导。会议强调,在换届选举时,要严格把好各代表候选人的“入口关”、选民登记关和投票选举关等。全镇领导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换届选举对于促进新农村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是坚持和完善农村基层组织和建设基层民主政治的一项重要任务,并决定着各村未来的发展。在选举过程中,务必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牢牢把握好本次换届选举的工作纪律,杜绝违法乱纪现象产生,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氛围风清气正,换届选举工作能够规范有序开展。

网络编辑:方裘裘

【当日】山门镇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