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县住建局昆阳分局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2017年02月27日 16:12:44 来源:县住建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保障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建筑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相关要求,结合节后建筑工地检查、建筑工地消防安全大检查、平安工地大检查等文件要求,县住建局昆阳分局于2月中旬开始,陆续对辖区内各建筑工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先后检查了天鹏建材厂、慧欣包装厂等工程,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建筑工地能按要求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但个别工地依然存在安全隐患,如脚手架搭设不规范,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全等问题。该分局针对问题单位,立即召开专项整治会议,及时部署,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整改到位。该分局下一步将紧盯问题单位,严格把控,彻底整治建筑工地安全隐患。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县住建局昆阳分局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