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转载】平阳县编办荣获“全省编办系统先进集体”

2017年02月27日 14:49:36 来源:平阳机构编制

  

  2月22日,平阳县编办被浙江省编办、浙江省人社厅发文授予“全省编办系统先进集体”光荣称号,这是全省机构编制系统机构单列以来首次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平阳县编办在省市编办的指导下,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主动适应机构编制部门职能全方位转变新要求,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当好“改革创新参谋部、攻坚克难突击队、优编精政管理者”三种角色,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如率全省之先成立家事审判庭;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建设、政府职能向社会组织转移等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受到了包括人民网、《浙江日报》和《温州日报》在内的多家主流媒体关注;乡镇“四个平台”建设更成为全省典型,在全省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推进会上受到袁家军副书记的表扬。在2016年度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条线考核中,平阳编办的总分在全市11个县(市、区)编办中位列第一。

  省编办、省人社厅此次授予平阳编办“全省编办系统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是对我县机构编制工作的充分肯定。平阳编办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好的工作势头,着力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机构编制系统铁军。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张清单一张网”为总抓手,按照“最多跑一次”的理念和目标,深化“放管服”改革,统筹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创新,严格机构编制管理,优化机构编制配置,积极出谋划策,当好参谋助手,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平阳编办)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平阳县编办荣获“全省编办系统先进集体”